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全球因慢性疾病而死亡的人數已達到可怕的每年两千四百萬人。而在今後十年,慢性疾病會再奪走三億五千萬人以上的性命,數百萬人将飽受慢性疾病的折磨。然而,全球社會對這個危機依然缺乏警惕。这里所提到的慢性疾病包括心臟病、中風、癌症与及糖尿病等疾病。

大多数慢性疾病,都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关,比如,吸烟、饮酒、喝高脂、高糖、高盐的食品等等。另外,人体内过量的自由基,也会对我们人类的身体带来破坏。大量资料证明,炎症,肿瘤、衰老、血液病、以及心、肝、肺、皮肤等各方面疑难疾病的发生,与体内自由基产生过多或清除自由基能力下降有着密切的关系。 根据医学上的研究,维他命、矿物质及酵素中具有保护身体、防止自由基形成的功能,被称为抗氧化剂。因此,人们在平时就应通过饮食,摄取天然的抗氧化剂,或服用一些营养补充品,来协助身体破坏过量自由基。

改正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适量的服食营养补充品,就是对抗这些慢性疾病的最好方法。



~个人的健康和寿命,有60%取决于自己。预防胜于治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ysal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