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是三十而立?是不是说男人到了三十岁时,就应该要成家立业了?
不知不觉的,自己也来到了这个关口。回头看看自己的三十年,除了娶了个老婆外,好像就没什么特别的成就了。工作了将近七年,到现在也还是个受薪族,过着月头盼望月底的生活。

生活难道就是这样?老妹就因为厌倦了这种生活,而选择了放弃工作跑去国外深造。佩服她的勇气,敢去追寻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再回头看看自己,难道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过生活到55岁退休? 不行,哪样子的不叫生活,而是为了生存而生存,和行尸走肉没有分别。没有改变的话,十年,二十年后就将还是一样,继续为房屋贷款,汽车贷款而劳碌。

开始动手修建自己的财富管道,或许初期会有点辛苦,但只要选择对的发展方向,努力终会见到果实。人因梦想而伟大,梦有多大,心就有多大。
三十而立,人在三十岁时,就应该确立和坚定于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发展方向,不再犹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ysal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