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FOOD

 

 

 

看到这篇文章和图片时,先别感到惊讶。

这篇文章可和阿扁哥没什么大的关系。

唯一有关联的就是 --- 禁食。

 

话说我于一些医疗杂志和网络上,

阅读到了一些关于 禁食治疗法 的东东。

想到自己前阵子的身体检查报告,不是高血脂,高胆固醇,就是高尿酸。。。

于是下了个决心,为自己也来设定一个短暂的禁食计划。

 

禁食的目的可不是为了减肥,而是给身体来一次大扫除。

家中垃圾日久不清理,便会腐烂而生出病菌,同样的人体内的垃圾如不及时排除干净,也会令人头昏脑胀,肠胃受累。过短暂禁食,让疲劳的胃肠道好好休息休息,做一次全身的扫除,方能彻底。当肠胃清扫干净之后,肠胃功能会进一步增强。在许多情况下,禁食可能比药物更灵验。

 

选了每个星期天,来进行这个对我来说是个大工程的禁食计划。

当然啦,习惯了大鱼大肉,要我连续二十四个小时不吃东西,可不是开玩笑的,

得要有坚定的恒心和意志力,才能抵挡身边美食的诱惑。。。

 

而今天是我的第二个禁食星期天。

昨天傍晚也只不过吃了一碗皮蛋瘦肉粥。

早上喝了优莎纳的营养饮料,中午则只吃了一粒水果和喝了大量大量的水。。。

 

 

 

啊,得把以下的心魔赶走先,

 

 

 

Food 

 

 

 

去去去,别来骚扰我 !距离目标还有 360 分钟,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ysal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