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小舅的 盛情邀请,

去参加了原本为期六天的长生学研习班。

话说这长生学 是藉著人體導引宇宙能量,

來幫助自身及他人治病的一種方法,乃是心靈與愛心結合宇宙能量所產生的效果。

而这为期六天的课程 主要就是为学员们打开身上的 七个穴道,

让学员们可以自行導引宇宙的能量,调整健康。

老实说, 三天下来,身上的六个穴道都已经被 "打开",

但是我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感受不到什么所谓的能量。

但是我也没说 长生学 不好哦,因为真的有些人经过了长生学的调整后,病情好转了。

在我看来,它应该算属于一种心灵的力量,只要你自己相信,

就能产生不可思议的效果,像 吸引力法则 一样。

不过呢,我就决定明天不再去上课了,

还是把时间用在其他更有生产力的事上吧。

不是没恒心, 也不是不相信,

只能说 是我 没有慧根吧!

其他学员们,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ysal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