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823315515.jpg

 

 

 

妈的,今天真的是超级倒 霉。

原本和老婆高高兴兴的出去吃午餐,

谁知道吃饱回去拿车 子时,

发现车子的右后方既然被刮出了一条深白色的痕迹。

想定是之前旁边的车主,

眼睛瞎瞎的,技术又有够烂,倒车时没看清楚,

擦撞到我的车子。。。

 

最可恶的是,那他 妈天杀的,

擦撞到了人家的车,还不会等我们回 来,向我们道歉,

或留个电话号码什么,既然一走了之。。。

可惜之前也没看清 楚,停放在旁边是什么车 子,什么车牌,

真他妈的一肚 子火没地 方憋 !!!

 

我最讨厌的就 是这种不负责任的人,

我知道世界上没有人是圣 人,每个人都会犯 错;

但是最让人不能接受的,

就是这种做错事,还不认错,

以为不会有人知 道,可以逍遥法外。。。

 

人在做,天在看,那他妈天杀的一定会有报应。

我诅咒那个擦撞到我的车 子,而一走了之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ysal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